品牌商務專家團隊

品牌商務活動策畫及業務

Jason 吳昌哲

商務體驗專案副總監 / Shopify 顧問

Email: jason.wu@isobar.com
電話:02 8979 2441

Emma 從子涵

專案經理 / LINE 官方帳號專家

Email: emma.tsung@isobar.com
電話:
02 8979 2486

品牌商務領航者

Jessie 王蓉平

顧客體驗與商務事業合夥人暨總經理

具有20年品牌經營與商業策略的專業,於不同產業皆具有豐富的品牌操作與行銷經驗。在加入安索帕之前,曾在奧美廣告擔任高階主管職多年。於2017年王蓉平帶領團隊數位轉型,運用martech技術整合數據,提供品牌客戶以體驗為核心的商業解決方案。

創新技術應用架構策略

Pipen 林益弘

資訊工程博士 / 技術副總監

林益弘 (Pipen Lin) 畢業於 淡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博士班,從事製造業、科技業、教育業以及廣告行銷業超過 20 年擁有系統分析、系統設計、系統整合等豐富經驗。

客戶經驗有安麗、Watsons 及Haagen Dazs 的 LINE會員系統整合、Diageo CRM整合、長榮航空、大陸建設、玉山證券、富邦人壽官網系統、石二鍋LINE預約系統、AVEDA的Salesforce 整合專案等。

身為創新技術領頭羊,林博士擁有 Shopify, LINE 及 Salesforce等多重新創技術認證:

  • Shopify App Development

  • Shopify Product Fundamentals Certification

  • Shopify Business Fundamentals Certification

  • LINE 官方帳號專家

  • LINE 成效型廣告專家

  • Salesforce Certified Platform Developer I

我們的品牌商務專家群

Isobar 的品牌商務生態圈專家團隊,【前中Pipen Lin (林博士) 是為我們實現Shopify+LINE的商務生態圈的創新技術架構策畫及開發者。【左一】 Alex Chang是這次活動主題講者、【左二】 Isobar 總經理 Jessie Wang 將為我們做活動的開場演講,Jessie 是相當資深的廣告人,同時也是品牌領航員及商務生態圈的推手、【左三】 Jason Tu 是我們的UI Designer,擁有Shopify商務及產品專家認證、中後Jacky Huang 是資深行動及互動技術開發者,也是Shopify產品開發者認證專家、右三Emma Tsung,業務經理,同時也擁有LINE官方帳號專家認證、【右Becca Lin, UX Designer, 也是用戶研究員,善於用戶洞察,找到設計機會,擁有Shopify商務及產品專家認證、【右 Jason Wu是這次活動的總策畫,也是主要業務聯繫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