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公告

因疫情升溫改為線上活動

疫情指揮中心今日(4/1)公布的本土確診案例高達104例,創下近日來新高,目前仍有多條不明感染源尚待調查釐清,加上清明連假大家會南北移動,為了考量電通集團員工及來賓的安全,主辦單位緊急決議將活動改為線上活動。請依然先在Isobar的LINE官方帳號上完成線上報名:

參加方式

報名成功之後,我們將於4/6以LINE推播及Email的方式,發送線上活動連結給報名的與會者,活動參與方式將以 MS Teams 的連結進行。未安裝 MS Teams 的朋友可以採用瀏覽器的方式參加線上活動。您只要是使用最新版的 Google Chrome 或 MS Edge 即可參與活動,詳閱 MS Teams 瀏覽器支援說明。

活動體驗

原定的 「Wheelys咖啡現場交流」及「取餐體驗demo」,目前主辦單位正在研議替代方案。

加入行事曆

為了不要錯過這場盛會,請現在就加入行事曆,先把您的時間預留下來。